/*隱藏文章下方留言板*/
Home» blog» 您了解您用的清潔護理產品嗎?化妝品的故事,希望大家更懂得選擇優良的清潔產品

您了解您用的清潔護理產品嗎?化妝品的故事,希望大家更懂得選擇優良的清潔產品

這是一部關於化妝品的影片,跟大家分享是希望大家能了解您自己用的保養品、清潔護理用品,尤其是寶寶。
大部分的嬰幼兒洗澡都是採用盆浴的方式,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幼兒洗澡產品,如:泡泡浴精、泡泡沐浴乳,為什麼都要泡泡呢?因為有專家說過~寶寶洗泡泡浴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神經.....等等的理論,幾乎嬰幼兒的沐浴產品都要有泡泡而且洗完要香香的喔。
可是媽媽們知道~泡泡的成分是什麼嗎?香香的成分是什麼呢?提供安全天然的沐浴產品是廠商的責任,但是當利益和責任矛盾時,廠商的選擇會是什麼?責任感重的廠商必須承擔高成本的低收益的風險。
EVA一直希望提供的就是這份責任感,當您在質疑為什麼EVA泡泡浴球的泡泡不如別家的那麼戲劇化時,請不要懷疑EVA為您(肌膚)健康把關的誠意。EVA沐浴精品童趣系列產品尤其是針對嬰幼兒所調配的精油香氛,不讓孩子成為"毒寶寶"。EVA也會一直用這樣的理念值續提供更多更優良的泡澡產品喔!